題:
小丑如何計劃搶劫案,以便沒人知道他在那兒?
user62053
2018-02-23 22:42:1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在《黑闇騎士》中,開戶銀行搶劫案涉及小丑和一些小偷。當吉普車拉起拾起小丑時,他戴上面具進入後座。

坐在前面的兩個小偷難道不認出小丑嗎?如果沒有,這意味著小丑在沒有其他盜賊實際看到或知道的情況下策劃了搶劫案。

我的猜測:

  • 他讓其他人來計劃這份工作,作為“小丑”,並告訴駕駛汽車的小偷來接另一個小偷(真正的小丑)在拐角處等待他們。
  • 他們之間可能也不太了解彼此,很可能在銀行搶劫前幾天見面了,因為他們很容易就可以為更大的利益而相互殘殺。我想,如果他們彼此之間非常了解,他們會很猶豫地殺死一個朋友。

基於吉普車上的對話,他們嘲笑小丑“坐下來並切了片子”,這表明他們不知道小丑與他們在一起。

一 回答:
A J
2018-02-23 23:31:3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坐在前面的兩個小偷不認出小丑了嗎?

他們可能沒有認出他。當他進入吉普車時,他們可能看不到他的臉。

當我們開始看到小丑時,他正面對另一面,那輛吉普車是從後面來的。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現在,在進入吉普車之前,他戴上了口罩,然後匆匆打開門。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我們可以看到,他們可能沒有看到他的臉,只知道有一個人要從這個地方挑選,並且戴著面具。手,是計劃的一部分,但不是小丑。這可以從下面的對話中得到證實。

另一種可能性是,正如您所預期的,他們不認識他。似乎他們都不知道誰是小丑。 說笑話的人很可能會像另一個講笑話的人所說的那樣告訴他們計劃的人。

從兩個傢伙之間的對話中吉普車,

男人1:三種。

男人2: 就這樣。三個人?

男人1: 兩個人在屋頂上。每個人都有一份分享。五股足夠了。

男人2: 六股。不要忘記計劃這項工作的人。

男人1:他認為他可以坐下來,仍然可以切成薄片。我知道他們為什麼稱他為小丑。

稍後,從金庫中取出錢後,便開始了對話。

男人:如果這個小丑傢伙很聰明,他會讓我們帶一輛更大的汽車。 (點槍)。我敢打賭,說笑話者告訴您,在我們裝滿現金後立即殺死我。

說笑話者:不,不,不,我殺了公交司機。

因此,從他們的交談中,似乎沒有人知道並且說笑話的人提出了這個計劃,但是他沒有讓他們知道他是笑話人,但是他是一個he佬。

我不確定銀行經理是如何知道這一點的,但是當Joker殺死所有其他人並將最後一袋現金裝進公交車時,他說了這句話。

銀行經理:您認為自己很聰明,對吧?僱用您的人,他只會對您做同樣的事情。

我認為銀行經理的意思是,總的來說,總是有另一名罪犯正在等待從另一人那裡偷竊(他們只想到自己)。他繼續說,哥譚的罪犯曾經相信榮譽。可能是在蝙蝠俠之前,暴民或一群小伙子永遠不會互相交叉,並且可能會互相注意。隨著蝙蝠俠和戈登的到來,當他們被追捕並投入監獄時,它可能成為每個人的生活。靠近某人,如果他們被抓到,他們很有可能會向警察提及您的名字。
我認為每個人都已經在蝙蝠俠之前出現了,但是他們之間仍然存在某種榮譽。蝙蝠俠/戈登(Batman / Gordon)沒有啟動它,但我認為小丑將它引入了哥譚
@Vishwa我不確定您在說什麼。
盜賊之間的榮譽已經存在,但小丑的到來使他們像每個男人一樣為自己行事
@Vishwa-小丑利用盜賊貪婪的天性,告訴他們為更大的份額而互相殺戮,他們對此視而不見,以至於他們不懷疑這可能會發生在他們身上。一名小偷確實想出了辦法,但是他被公共汽車撞了。我和我認為銀行經理的意思是在小丑/蝙蝠俠/戈登之前不太可能,他們相互尊重,隨著蝙蝠俠/戈登的介紹和罪犯的到來,這意味著要花很多時間入獄除非你如此尖叫,否則這是每個男人的本命。
@Vishwa-了解小偷或什至不關心他們是沒有意義的,因為他們可以在一秒鐘內打開你的眼睛。這就是我的意思,而小丑可能知道這一點並加以利用。鑑於吉普車上的對話,我推測他們可能直到搶劫發生前幾天才彼此認識,因為他們很容易互相殘殺。想一想,你會殺了一個密友嗎?如果是這樣,他真的是您的朋友嗎?
@Nexusfactor我同意您的一些想法,並回答您的最後一個問題,**這取決於...;)**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3.0許可。
Loading...